仲夏未央—telepatía

说什么相思劫短,却叫我盼日月长。
慢慢写自己喜欢的文章

(综英美男神X你)分别三部曲(二)

我来填坑了!

ooc预警!私设多如山

最近填坑填的头秃

内含汉尼拔/德拉科

求喜欢和蓝手

爱你们(*˘︶˘*).。.:*♡

ver.汉尼拔

      你看着眼前的汉尼拔,优雅、绅士,他似乎还和以前一样。又看了看自己所处的境地,倒是越危险越冷静。这个时候都还有心情观察他是什么样的。和一个人呆在一起,总是会被同化的。

      对于如今的情况,你一点都不感到奇怪。毕竟你的男友是一个恶名远扬的食人魔,再危险的事情都经历过了,在这种事上你总是相信你的莱克特先生。人家可是犯案不知多少起,至今仍逍遥法外的厉害人物。像这样的人,总有一些奇怪的崇拜者。

      这不,你被他的崇拜者绑在了椅子上。

      那个崇拜者眼神疯狂,他大声对着汉尼拔说:“医生!像你这样的神袛,这个愚蠢而又弱小的女人怎么配得上你?”

      随即手起刀落,你的脖颈上出现了一道完美又残忍的伤痕。鲜xue喷薄而出,染红了你本来今天想穿去和他约会的那件希腊式白裙。它们争先恐后的离开你的身体,仿佛在宣布你生命的消逝,又好似在宣告;你对他的炽热爱意。

      一切发生的太快。

      他眼睁睁看着那个人夺走了你的生命,脑海中一切计划全部都被打乱了。他明明有机会可以救你,但是这可恶的命运硬生生从他身边夺走了你。一如他幼时命运从他身边夺走了父母、妹妹,青年时让他与紫夫人分道扬镳。

      不可饶恕,不可饶恕,不可饶恕!!!

      他慢慢向那个人走去,锃锃发亮的皮鞋踩踏出死亡的预告。

      那个人惊恐的目光以往会让猎人先生感到肾上腺素带来的兴奋与愉悦,可此刻他心中的怒火滔天,他机械地动作,捏碎了那人的脖子。

      这和他以往的每一次狩猎都不一样。

      以往的狩猎是一种享受。看着猎物在自己脚下哀嚎,挑出最好的肉,精心烹饪后品尝,以庆祝又度过了美妙的一天。

      而现在,他失去了食欲,也失去了他的救赎,唯一的同类。

      他处理好尸体,解开绑住你的绳子,轻轻抱住了你。身上的白裙早已变成了妖冶的红裙,他所信仰的神明堕落了,成为了魔。

      而他,你最忠实的信徒,虔诚的亲吻你的额头。猩红色的眼眸温柔的注视着你,仿佛是恶魔的伪装。

     “XX,我们回家。”

      餐厅里,他面前摆着精心烹饪的菜肴,这一次的晚宴,他只邀请了你一个人。

      《哥德堡进行曲》依旧按照原来的旋律播放着。他也依旧举起手中的酒杯,里面的红色的液体泛着魅惑的光芒。他轻启嘴唇:“干杯。”

       饮下一口杯中的液体,粘稠的让他的唇上染了暗红。

       你并没有回答他,因为在他的对面是一具骨架,一副穿着红色希腊长裙的骨架,空洞的注视着他。

      

—————————————————————

       不久后,令人震惊的案件一时间传遍了世界。

       汉尼拔•莱克特医师,著名的心理学家,连环案犯,令人胆寒的食人魔落网了。

       而只有抓捕他的威尔知道,汉尼拔手上沾满了鲜血,坐在那家人门前的椅子上等着他来抓,依旧和以往一样优雅从容。准确的说,是他自己报了警。

       但只有汉尼拔自己知道,他在赎罪,弑神之罪。

ver.德拉科

      你看见了他那闪着冷酷光芒的铂金头发。

      马尔福,一个被冠以“不忠诚”之名的家族。你曾经痴心妄想,认为他是那个家族中的特例。你疯狂的爱着他,不顾家人、朋友的劝告。最后落得如此地步,也算是你应得的吧。

      “你……还好吗?”你看不见他被碎发遮住的双眼,自然也看不见他嘴角的一抹苦笑。

     “好得很啊,除了太黑,吃的不太好,其他都让我开心,尤其是见不到你这一点。”

      德拉科攥紧了拳头,鲜血慢慢渗了出来,空气中渐渐弥漫着一股血腥味,手臂上的黑魔标记此时此刻张牙舞爪,即使黑魔王没有召唤他,一种灼热的感觉从那里蔓延至身体各处,但是心脏却越来越冰冷。

      是啊,你和他,回不去了。

      他真的后悔当初将你和他的恋情曝光在众人目光中,以至于当黑魔王归来时,你没有了退路,他也没有。

      你的家族掌握着令黑魔王求而不得又想要毁掉的东西——与斯莱特林家族相同的羽蛇皇族的血脉。这是极少数人知道的秘密,几乎就要湮没在历史长河中,你的家族为了维护这个秘密隐姓埋名,而黑魔王却从一个叛徒的嘴中得知了这个消息。他逼迫德拉科交出你,交出他此生挚爱。

      身在马尔福地牢里的你永远也不会知道他为了替你求情硬生生受了好几个钻心剜骨,他疼得在地上翻来覆去,面色惨白,几乎就要站不住。可就算是这样,他也要颤抖的跪下去,亲吻那个人肮脏的袍角。

      他为你放弃了身为大贵族的尊严,只为求得你活在这个世界上的机会。

      从某种程度上,他赢了,他保住了你的命。可是从某种程度上,他输的更加彻底,黑魔王决定让你诞下他的孩子作为继承人,他彻底将你推入了深渊。

      而你呢,你只知道你的恋人即将要和另外一个人订婚,但自己却要给痛恨的黑魔王诞下子嗣。你的眼中满是绝望,心里百般挣扎,最终选择了一条不归路。

      那一天很快就到了,你被家养小精灵侍弄着梳妆打扮,但却像一个没有生机的人偶一般随人摆布。今天黑魔王要举办盛宴,将你介绍给众人,作为继承人母亲的身份。

      贵族的宴会一如既往的奢侈糜烂,而你的手臂搭在黑魔王的臂弯里。你看着德拉科挽着他的未婚妻的手,心中疼痛到麻木。舞曲刚好响起,你开口道:

      “是应该做一个了结了,汤姆•里德尔先生。”

       你将刚刚解下的手链用变形术变成一把锋利的匕首,捅向自己的心脏。

       “你最大的缺陷永远是自视过高,我的家族有很多秘密,以为这样就能让我屈服?做梦。”

       我以羽蛇皇族血脉的生命向伟大的先祖交换守护与杀戮的力量。我守护所爱之人德拉科•马尔福以及他所爱之人不受致命伤害,我诅咒所恨之人汤姆•马沃罗•里德尔死于他的仇人之手。我自愿献出我的生命,即刻成立,契约生效。

      

———————————————————————

       他抱住了你的尸体,在马尔福庄园冰冷的地上跪了很久。

       你从来没有给过他解释的机会,他也没有勇气向你解释一切,你们彼此都想要独自抗下一切,却没有想到对方早已做好了打算。

       你最大的失误是没有想到你在他心中的地位;而他最大的失误,是错算了你对爱情的执着与忠贞。

       现在多说有什么用呢?爱早已随着你深埋六尺之下。

       战争结束了,哈利•波特、罗恩•韦斯莱……那些和他有过关联的相继成家。而他还是孤家寡人一个,马尔福家在他手上不知道发展了几倍,可是他一直很孤独,气质也是拒人于千里之外。

       而他在想念你的时候,只能翻着以往那些泛黄的相片,一边翻,一边一杯又一杯喝着烈酒,希望醉了后能做一个有你的梦。

       可是,一个也没有。

      “呵,你看你对我多残忍。画像没有也就罢了,连一个梦也不肯给我。”

       家谱上,与德拉科•马尔福相连的名字,是你。

       如今,他是你的未亡人。

评论(1)

热度(12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