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夏未央—telepatía

说什么相思劫短,却叫我盼日月长。
慢慢写自己喜欢的文章

(综英美男神X你)孩子眼中的你们(三)

这篇文章献给 @汤姆·里德尔 ,感谢你的支持呀(=^▽^=)

其他文章以及前面两篇请看作者的主页

爱你们(*˘︶˘*).。.:*♡

ooc预告      汤姆•里德尔/伏地魔单人篇

      我不知道为什么要写这个东西,单纯只是用来发泄一下我对我父母的怨念。准确的来说,是对父亲的怨念。

      我,亚瑟•阿布拉克萨斯•伏地魔为什么会生在这么一个神奇的家庭里?

      本人的父亲,路德•伏地魔,旧名汤姆•马沃罗•里德尔。魔法界传说中的二代黑魔王,能止小儿夜啼的那种。实际上呢,是一个魔力强大的中二病患者。这是我母亲的原话,我只是复述一遍。偏偏还有人被他的乌托邦所欺骗了,成了他死心塌地的喽啰,这一帮喽啰有一个响亮的名字——食死徒。

       本人母亲,一个貌美如花的年轻女子。跟我爸那种中老年人可谓是年龄差巨大,他们之间的爱情摆在麻瓜界就是一个令人感动的故事——震惊!一名貌美少女嫁给中二病老汉,爷孙恋背后的惊天秘密!母亲母家姓格林德沃。对,你没听错,就是一代黑魔王的姓。我外祖父可比父亲厉害多了,毕竟是二战的幕后推手,闹得整个欧洲魔法界鸡飞狗跳。我想你们应该猜到了,我母亲是盖勒特•格林德沃的老来女。至于母亲是怎么出生的?这要感谢圣徒爷爷们的辛勤研究,用外祖父的基因培养出了我母亲这样一个优秀的人。(外祖父的老情人对此毫不知情)

       母亲作为冥王的继承人,圣徒的公主,自幼被外祖父宠爱着长大,又接受的是精英教育。母亲这辈子做过让外祖父反对的事,第一件事是将圣徒的势力隐入麻瓜界,第二件事是去上霍格沃茨,第三件事是嫁给父亲。但事实证明,母亲总有自己的道理,圣徒因为提前转移势力而在魔法界大动乱时保存了势力,去霍格沃茨上学遇见了父亲,嫁给父亲有了我,现在可谓是幸福至极。

       母亲在父亲一手遮天的时代之前还是个幼童,在父亲一手遮天的时代她在霍格沃茨上学。在一时兴起的情况下发现了父亲藏在有求必应室里的魂器,并且与之交流。幸好父亲原来的样貌长的英俊帅气,魂器又是拉文克劳的皇冠,不然母亲早就用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把父亲灭掉了。本来母亲对父亲只是欣赏之情,把他当朋友看。后来阴差阳错回到了父亲的过去,了解了他的苦楚,与他共度那段阴暗的日子,这才使的他们的感情变质成了爱情。

       父亲的确长的很帅,并且看起来很年轻。他和母亲走在街上,不认识他的人会把他认作和母亲一样大的人。当然,魔法界不认识他的人只有那些刚进入魔法界的麻瓜巫师。其他人看见他要么上来寒暄,要么就是避之而不及,这都是因为父亲的威名在外。

       说真的,有的时候我真的不希望我的父亲是伏地魔。我只想要一个能够陪我玩,会给我讲故事,能在危险时刻保护我,能每天都来接我上下学,会鼓励我的父亲。可是我的父亲从来不这样,他只是让我看书,然后不断的训练我,每一次我认为做的非常出色,想要得到他的表扬,却总是换来他的一句“还不够”。

       母亲总会在这时候给我一个拥抱,在脸颊上亲一口,对我说:“你是最棒的”。后来我从母亲这里知道,父亲因为小时候被抛弃,在孤儿院长大,周围人都因为他奇怪而针对他、讨厌他。除了母亲,他几乎没有感受过别人给他的爱。理所当然,极少获得爱的人不知道如何去付出爱。母亲说父亲在我出生前异常焦虑,他不知道如何去面对一个和他血脉相连的孩子,他的性子让他做不出普通父亲的举动,他通过一种很笨拙的方式表达他的爱。他知道他不可能永远陪在我身边,所以努力让我强大起来;他知道知识是立身之本,所以希望我能够博学。现在,我知道他爱我。

       父亲对母亲的爱细致而又霸道。他的占有欲强的可怕,要不是母亲有自己的使命,且实力不在他之下,我猜他一定会把母亲囚禁在他的羽翼之下。可是母亲她有自己的骄傲,父亲也不舍得折断母亲的羽翼,让她失去鲜活。在母亲身边,很少会有其他男人的迹象。当然,不用母亲出手,父亲就已经处理好了想要爬上他床的女人的问题。“在我死之前,或者是在她死之前,我都不会再有其他的女人。在她死之后更不会有,因为我会和他一起死。”这是父亲对那些不怀好意的人的警告。母亲对此的回应是一个绵长火热的法式热吻。

      总的来说,我的家庭虽然有些奇怪,但是我很幸福。

       “亚瑟•伏地魔,你在干什么?今天要看的《黑魔法与诅咒》看完了吗?明天要去霍格沃茨上学了,你还不睡?”

         “我马上睡觉!”

         (老邓:mmp!我好不容易送走一个黑魔王,怎么又来一个?这个校长我当不下去了!辞职,马上辞职!我要去德国!)

评论(5)

热度(11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