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夏未央—telepatía

说什么相思劫短,却叫我盼日月长。
慢慢写自己喜欢的文章

(综英美男神X你)分别三部曲(一)

刀子手无能,凑合着看(^_^)

明天是反虐三部曲

对不起你们!要过两天刀尖上舔糖的生活了!

放心,两天过后就是糖,甜的能蛀牙的那种。

内含小教授/妮妮    ooc预警

ver. 小教授

      你身为变种人的身份暴露了。

      醒来时已经身在手术台上,全身被束缚带紧紧绑在了台上。你试图挣脱,但是他们运用磁场干扰使你失去了变种能力。被打了肌肉松弛剂的你迷茫的看向天空,看向那盏刺眼的灯。

      你心中满是后悔,后悔和查尔斯争吵。因为他和莫伊拉的往事,你们之间的隐患一下子就爆发了。如此汹涌,如此猝不及防,如此痛彻心扉。

      真是可笑啊,你想。身为一个欧米茄级变种人,你如今沦落到成为试验品的地步。

      我不想死啊!我还想再见他一面,我想再拥抱亲吻他一次,我想再亲口对他说一声“我爱你”!

      可是什么都晚了,当他找到你时,你的身体已经只零破碎,除了头还尚且完好,其他的身体部分要不就是消失不见,要不就是撒落在房间各处。

       而你,死不瞑目。

       最后留下的,除了一地尸体,就只剩下你在临死前爆发能力说出的一句“我爱你”,你强烈的愿望让这句话撑到了他来临的时候。

       查尔斯红了眼眶,以往那双你最爱的蓝眼睛已经不复清澈,混浊的就像他的心一样,到了最后,就连眼睛也如鲜血般,是炽热的红色。

       他跪下去,将你的头抱进怀里,紧紧的抱住,丝毫不在意这些血弄脏了他的衣服。

       以往你总调笑他的双眼总是湿漉漉的,似乎马上就要哭出来似的,虽然每次总是以你在chuang上的哭泣告终。可是他现在多么想要你再对他说说话啊,哪怕一句也好,哪怕说不爱他也好,他都可以接受,但他不接受你现在的沉默。

        他现在很想哭,但他连一滴眼泪都没法为你掉下。他现在很想说话,但他怎么都开不了口。在平时,他总是温文尔雅的。可现在,他就像一头失去了最重要东西的野兽,旁人听不见他那撕心裂肺的哀嚎,还想要向他开qiang。

      “你醒醒啊……我已经失去瑞雯、埃里克和那么多学生了。除了你我一无所有了,我求求你,你回来好不好……”

        他跪在地上很久很久,许久,他站起身,在你的额头上落下一个温柔到极致的吻。他又恢复了以往的笑容,只是那笑容再也不会让人感觉到如沐春风和希望了,仅有绝望和空洞,还有嗜血与憎恨。

         查尔斯觉得自己真是错怪埃里克了,他不该阻止他发泄失去妻女的痛。因为他现在也被这样的痛所包裹着,令他透不过气,令他想要随她而去,令他要整个世界为她陪葬。

         你死的那一天,他将整个实验基地摧毁。他的能力真正达到了最大化,他让基地里所有人沉溺于世间最恐怖的噩梦中,废墟上鲜血的颜色无论如何都无法冲洗干净。

         你死后第一天,他亲手拔除了斯特拉克集团和那些支持迫害变种人的人,听说他操控他们把自己的血流光,最后让他们最爱的人亲手切碎他们铺在地上,供万人践踏。整一个东部与西部的土地上铺满了碎块。

          别人都说他疯了,他也觉得自己疯了。可是这样扭曲的快感令他从失去你的痛苦中短暂脱离开来。每一次他杀人,他总会在心里告诉你他在履行他对你的诺言。

          现在的他令人闻风丧胆,可是谁还记得他曾经用尽一切保护他们呢?

          他一刻不停的想你,就如同这浩瀚的汪洋一般。

          为了你,背负天下骂名,放弃理想又如何?终究没有一个人肯为他实现理想真心实意的高兴,然后献上一个吻了。

ver. 妮妮

          硝烟弥漫,以往你们拥有共同回忆的那个复仇者基地已经化为了废墟,周围战火熊熊燃烧着,你一边解决那些不符合你审美的前导兵,一边在茫茫战场上寻找着托尼。

          这时,你在地上发现了那只无限手套。

          所有人知道你拿到了胜利的关键,都向你靠近,想要保护你。

          你看见一个庞大的身躯在你面前,他脸上的表情狰狞而又兴奋。他试图抢走被你牢牢护在胸前的无限手套,但却被你强大的力量所击退。此时你无比庆幸自己接受了当初的共生要求。

          托尼此时降落在你身边,他站在你面前,为你消灭那些不怀好意的人。他就是你的英雄,是你的依靠,是你能为之献出生命的人。

          战势越加焦灼,复仇者一方开始落入下风。托尼为了保护你与紫薯精搏斗,身上的伤让你的心抽抽的疼。

          你下定决心,将手伸进手套中。纳米技术使的手套根据你手的大小调整。你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力量。你笑了,是对一切即将结束的希望,也是对他的抱歉。

          “萨诺斯,消失吧!你给世界带来的灾难已经够多了!”

           你打响了响指,只是轻轻的一个摩擦,声音却传遍整个战场。

           强大的能量冲击着你的身体,那是无法言说的痛。你的意识逐渐模糊,身体也不由自主倒下。

           你倒在了他的怀里,他的脸上有细小的伤痕,但是依旧很帅气。在你心里,他一直世界上最帅气的人。只不过,他的脸上是难言的悲痛,是对你的深爱。你以往总是深深注视着的焦糖色大眼睛里都是泪水。

          “别哭,托尼……我想睡觉了……给我唱一首摇篮曲好不好?”

           他抱紧你,你感觉有冰凉的液体掉在你的脸上,却没有力气去擦拭。

           “不,宝贝,你不准睡,再看看我好不好?再看看你的托尼好不好……”

           “好累啊……托尼……我爱你。”

             你闭上了双眼,神情安详。他多么希望这只是一场玩笑,你会再张开双眼,送给他一个大大的吻。他一遍又一遍呼唤你的名字,可是毫无应答。

              当他第一次救人时,他发誓为了世界他可以失去一切。可是当你死在他面前时,他才发现,他不能失去你。

              你没有告诉他,如果不是你打响指,那就会是他。你不想看见为了世界牺牲的他,你不想看见了无生机的他。

              他给了所有人一个完美的结局,却给了自己最坏的结局。

              他再也没有出现在公众面前,传说他沉迷于研究,而人们也渐渐忘记了那个拯救了世界的托尼•斯塔克,和你。

评论(6)

热度(13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